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携笔从戎,绽放青春——我院开展2024届学生征兵入伍宣传暨就业专题活动

2023-03-22 09:37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省委、省政府、学校招就处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的要求,结合我院就业工作实际情况,遵循就业指导全程化、精准化的原则,321日晚我院在1102教室为2024届有应征入伍意向的学生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邀请校武装部刘明库老师主讲。学院99名有应征入伍意向的2024届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刘明库从兵役法规、使命职责、军队建设、入伍条件、优待政策等五个方面行进详细解读。结合多年工作经验进,通过多个大学生应征入伍典型事迹生动地阐释了参军入伍是每一名符合要求的青年的责任和义务,参军入伍经历是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同时参军报国也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径。最后他鼓励我院优秀的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到军营中体验别样青春,用青春热血助力强军梦想。

本次讲座不仅使我院2024届有应征入伍意向的学生进一步了解国防、军队建设情况以及征兵政策,也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家国情怀,是国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就业指导的有机结合。(撰稿:张洁,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会举办“办公软件技能比赛”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新媒体业务培训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