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宣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3-03-28 20:13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全院宣传教育思想工作,提高学院新闻媒体影响力,打造汽车与交通学院宣传特色品牌,3月28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汽车实训楼204办公室召开宣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学院宣传暨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宣传暨意识形态工作事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新闻媒体各归口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宋东方书记对对学院2022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宣读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就做好学院2023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工作重点,围绕党建、精神文明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抓好宣传;要强化队伍建设,要锻造勤学善思、守正创新、素质优良的系统宣传工作队伍,确保学院官网新闻时效性,提高学院新闻质量,同时充分发挥各个归口负责人、学院通讯员、志愿者等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确保所有人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持续构建学院“大宣传”格局。(撰稿:张虹艳,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风羽同舟 羽爱同行”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