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风羽同舟 羽爱同行”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羽毛球比赛

2023-03-29 10:28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健康学生体魄,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学生于3月28日晚上在学校羽毛球馆举办以“风羽同舟 羽爱同行”为口号的羽毛球比赛。

比赛设置男女单打,每局比赛采取十一分制,整个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结束双方互换场地。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用一个个轻巧敏捷的网前轻吊、精准绝妙的底线回球、势大力沉的凌厉扣杀彰显了青春活力,现场观众激烈呐喊助威。四个小时的时间,参赛的51名同学,经过淘汰赛、半决赛、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名。其中汽修211班许凡和车辆221班李冬婕分别获得男女单打一等奖。

赛事虽短,却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阳光、积极、热爱运动的健康风貌,彰显了学生发扬团结合作精神,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青年学子风采。

(撰稿:田云青;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讲文明 树新风”我院开展文明条例志愿宣传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宣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