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2021-04-06 09:46  


4月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实训楼507召开宣传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朱梦杰、院长胡勇、副院长万涛、副院长宋东方、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万涛副院长主持。

会上,副院长万涛按照学院文件要求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院教职工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和学校安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切实推动“四史”宣传教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双高计划”和“双高工程”建设,拓展宣传渠道,重点提高学院在省级以上网络媒体上的特色宣传。同时对学院师生在教育教学技能大赛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优秀教师、优秀学生的典型事迹进行大力宣传,展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及最美河职精神。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文件精神,认真上好每一节课,管理并服务好学生,做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凝聚学院发展正能力,讲好出彩河职故事,做河职最美的风景线(供稿:尹霞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清明祭英烈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