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对话CEO企业创始人走进校园”就业创业服务讲座

2021-04-02 17:10  


4月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1201教室举行了“对话CEO.企业创始人走进校园”大型讲座活动,北京兔师傅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宋烈进受邀来到我院演讲,我院35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宋东方主持。

宋烈进先生担任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秘书长、武汉理工创就业学院导师、清华启迪科技园创业导师,其创立的北京兔师傅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商业模式纳入清华案例库。宋烈进先生结合汽车后市场发展现状和个人创业经历,对汽车行业规模进行了分析,深入解读汽车后市场趋势与市场形势变化,着重谈了汽车行业创新创业实践及大学生就业前景。讲座中他总结说,就业创业一定要选好行业、选对企业、做好自己,只有路选对了,理想才不会遥远,我们才能跑赢人生的马拉松。

在因疫情影响下经济低迷,毕业生就业方向迷茫之际,此次讲座来的正当时。宋总从行业发展和企业需求的视角为我院学生指明在校学习努力的方向和就业创业发展的道路,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撰写: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