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进高校”之优秀辅导员系列宣讲活动

2020-11-04 15:25  


2020年10月27日至31日期间,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和2020级全体辅导员老师积极有序组织在校学生,通过教室ppt集中观看、网络平台集体观看“2020年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进高校”之优秀辅导员系列宣讲视频。全体在校学生全程认真观看。

本次活动宣讲人姜梦圆老师以“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具体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方法论,丰富了学生们的精神世界,指明了学生们的努力方向,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融入了我院学生思想教育行动当中,切实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撰稿人:王欢,审稿人: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    下一条: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学生参加首届全国职业院校物研杯二手车(线上)技能大赛取得佳绩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