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

2020-11-09 10:54  


为进一步团结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风采,做好党的青年工作发挥重要作用。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于 2020年11月6日中午12:00在汽车工程学院实训楼507,学生会负责老师尹霞组织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各班班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

会议中尹老师强调学院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学院为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增长才干、施展才华创造了的良好条件。尹老师提出学生干部要在本职岗位拼搏奋进,置身校园之中,学知识、爱科学,争做好学生;立足工作岗位,练本领、当能手,成为真人才。

通过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学生们纷纷表示学到了新思想、新理念,并且表示要将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同学。(撰稿:尹霞,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河南天顺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进高校”之优秀辅导员系列宣讲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