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汽集团​来校考察交流

2020-06-15 08:21  

    6月12日下午,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服务管理部王忠雷部长一行3人来校交流及考察,并在学校办公楼332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汽车工程学院胡勇院长、宋东方副院长、合作交流处吉武俊副处长出席,汽车工程学院北京汽车(BSEP)项目负责人高云、专业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吉武俊副处长主持。

    会上,胡勇院长对王忠雷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简绍了我院发展情况及汽车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回顾了我校与北汽集团的合作发展历程,表示近年来学校在双高校建设、内涵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果。他强调,在与北京汽车的校企合作方面,学校通过企业反馈与需要,有针对性培养人才,结合市场导向,注重学生实践技能,更能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希望今后能与北汽集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共同为服务汽车产业升级、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汽车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在观看企业宣传片后,王忠雷部长介绍了北汽集团的汽车双品牌融合、产业布局、校企合作思路。王忠雷部长就动力电池的维修与检测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将新能源维修技术逐步引入服务体系与校企合作体系,希望此行能寻求院校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统一教材,并全面引入新能源产品的教学培训,强调北汽学员毕业后,不仅要掌握北汽产品的售后运维工作方法,而且还要对同类产品有所了解,具备相应的维修能力,为今后汽车行业的人才需求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后,王忠雷部长在汽车工程学院胡勇院长的陪同下对我校综合实训中心北京汽车(BSEP)项目的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考查。

撰稿:高云 审核:胡勇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教师与SLC(圣劳伦斯学院)年度视频会议圆满举行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