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0-06-19 09:30  


6月18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实训楼103教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院长胡勇、党总支书记朱梦杰及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25名2020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院长代表全院教师表达了对同学的思念之情,希望毕业生树立家国情怀,在挑战中走向成熟,在磨砺中顽强意志。朱梦杰书记关心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工作情况,希望同学们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珍爱信用,脚踏实地的走好今后的每一步,有所建树。学生代表就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疫情期间就业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感悟畅谈想法和建议。很多同学表示因为这次疫情的影响就业机会减少,越发凸显专业知识和技能的重要,希望在校的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苦练本领,不负时代使命。(撰稿: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北汽集团​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