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上汽通用汽车ASEP项目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2-10-11 20:39  

2022年10月11日,我院上汽通用汽车ASEP项目发展研讨会利用网络的形式,顺利召开。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中心经理李响、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中心殷雪飞、王宁、俞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肖珑及项目组3位老师参加。因受疫情的影响,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的形式进行。

李响经理首先回顾了上汽通用ASEP校企合作项目运行7年所走过的历程,对我院ASEP项目校企合作育人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肖珑副院长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上汽通用校企合作项目,并对改变人才培养模式、升级课程体系、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宁结合目前国内汽车行业发展、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及学院自身情况等,对当前ASEP项目的主要优势及面临的挑战、项目未来发展及运作模式,以及主机厂、经销商、学校三方如何利用自身优势更好的共建项目进行了介绍。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校企合作水平、促进学生就业、企业用人等方面都将产生积极影响。(撰稿:张朝杰 审稿:吉武俊)


上一条:我校2023年上汽通用校企合作ASEP项目年度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院上汽通用威佳班到威佳集团参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