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上汽通用威佳班到威佳集团参观

2021-12-17 09:05  

上汽通用威佳班,是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与上汽通用汽车、河南威佳汽车集团深化产教融合,借助鲜明的订单式培养、工学交替、用人单元与学校联动的教学模式,在上汽通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威佳汽车集团和学生之间成功搭建的共赢桥梁。该校企合作项目将企业的服务技术和理念通过学校传播出去,最大化的利用合作三方优势资源,打通学习和就业的渠道,为威佳汽车集团输送具有上汽通用产品服务技能的生力军。

根据教学进度安排,12月16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和威佳汽车集团组织学生到威佳汽车集团4S店进行参观,这为以后的课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生进店实习过程中,采用校内和企业双导师制,威佳汽车集团选派各4S店技术骨干进行指导。

上一条:我院上汽通用汽车ASEP项目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21北京汽车BSEP项目校园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