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2023年上汽通用校企合作ASEP项目年度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2023-04-27 17:53  

 2023年4月25日下午,上汽通用ASEP项目校企合作管理中心主管王宁,对我校上汽通用校企合作ASEP项目进行了2023年度评估工作,并与河南威佳集团组织召开了项目研讨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副院长高云、上汽通用张朝杰、阴丽华、曾显恒三位项目老师参加本次评估会议。

 项目负责人张朝杰对项目教学情况进行年度汇报,总结了上一年度学院项目组教学活动进行情况,企业合作教师王正总监按时到校上课,并顺利组建新一届上汽通用ASEP项目班。

 威佳集团王朝军经理针对疫情后,销售和售后情况进行了说明,表示集团已恢复60-80%左右业务量,岗位需求恢复50%左右。其中销售人员的需求量最大,配件人员在持续缩减。

 本次评估主要针对教学环境、项目管理和技术管理中的部分重点内容展开。在会上,王宁把本次评估情况对学院项目组进行了反馈,对学院在教学环境、项目成员稳定性和车辆设备完好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项目优化也提出了改进和完善的建议。

 上汽通用ASEP项目组王宁经理强调,企业文化、校企企业联合举办校园品牌文化日活动对项目开展的重要作用。王宁希望校企双方加大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稳定度,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供稿:张朝杰,审稿:高云)




    下一条:我院上汽通用汽车ASEP项目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