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21北京汽车BSEP项目校园宣讲会

2021-12-03 09:07  

2021年12月2日14:30,我院第四届北京汽车BSEP项目“北汽营销订单班” 宣讲会在2210教室顺利召开。我院2020级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和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约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教研室主任娄学辉主持。

宣讲会上,汽车与交通学院吉武俊院长就北京汽车品牌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遇,积极参加校企合作订单班。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培训科由敬忠就北京汽车集团发展情况及产品作了详细介绍。北京校企合作项目管理负责人李源经理详细讲解了BSEP项目和学员的培养过程、晋升通道。北京汽车郑州大广店销售经理杜翊萌和第一届优秀学员代表段莉雅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供稿:娄学辉审稿:吉武俊 高云)

上一条:我院上汽通用威佳班到威佳集团参观    下一条:我院赴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