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上汽通用ASEP项目招聘会顺利召开

2021-06-11 12:00  

6月3日,我院上汽通用ASEP项目招聘会在我校招生就业处大厅召开,来自河南威佳汽车集团的威佳金凯、威佳别克等20余家4S店,提供了机电技师、销售顾问、保险专员等20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了包含上汽通用威佳班在内的1000余名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等专业学生参会。

我院上汽通用威佳班是我院与上汽通用汽车、河南威佳汽车集团三方落实现代学徒制的具体措施。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上汽通用提供6辆整车和上汽通用经销商在线学习平台账号等资源,河南威佳汽车集团派出技术和管理人员用于教学。在人才培养的方案制定、实习、就业过程中,充分融入三方优势力量,使产教融合政策落实到课堂,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

招聘会现场,多数学子去了自己心仪的工作企业和岗位进行了面试,表示感谢学校和河南威佳汽车集团提供的此次就业机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为河南汽车售后服务市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张朝杰,审稿:胡勇)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四届北京汽车BSEP项目汽车营销订单班结业仪式    下一条:上汽通用威佳班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