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四届北京汽车BSEP项目汽车营销订单班结业仪式

2021-06-11 12:06  

 

经过的三个多月的集中学习,6月10日,我院第四届北京汽车BSEP项目汽车营销订单班41名学员全部参加了结业考试并顺利通过考试。此次考试由北京汽车厂家和经销商组织,分为理论和实操考试两部分。

考试后,结业仪式于当日下午在汽车工程实训中心10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培训科由敬忠、郑州大广内训师陈冠鑫、河南天之悦展厅经理张鹏飞、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万涛、北京汽车BSEP项目组老师和北京汽车BSEP项目第四届“北汽营销班”订单班全体学生。

结业仪式上,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由敬忠就学员考核情况作了总结。并欢迎大家加入北京汽车大家庭,希望大家到岗后能保持热情,不断学习,都能成为北京汽车销售精英。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万涛为优秀学员颁发奖品,并嘱咐全体学员认真对待实习,爱岗敬业、学以致用,为母校争光添彩。

供稿:娄学辉  审稿:胡勇

 

 

上一条:上汽通用威佳班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下一条:我院上汽通用ASEP项目招聘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