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上汽通用威佳班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2021-05-06 14:24  


56号,河南威佳汽车集团人事经理王朝军为我院上汽通用威佳班学生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训练。

素质拓展课在我校的操场上进行,王朝军经理先后带同学们进行了极速60S、接力九宫格等游戏,同学们在游戏中玩的酣畅淋漓。游戏结束后,王朝军经理引导各小组做游戏心得的总结。

同学们发现在竞争中不仅要有激情,还得有技巧。首先任何游戏都是有规则的,要想取得胜利首先要能迅速提取重要有效的信息,不能徒劳地盲目地使蛮劲;今后遇到的好多工作都是需要团队协作的,只要有一人掉链子都会出现木桶效应;最后在工作中要时刻警惕环境的变化,只有对环境对市场的变化能迅速做出反应才能抢占先机。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同学们的信息提取、团队协作、应变反应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都得到了显著提升,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同学们开心的笑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感,感觉自己离成功又进了一步,摩拳擦掌的期待毕业后在汽车检测维修技术岗位上大展拳脚!

 

 

 

 

【撰稿:陈海燕,审稿:胡勇

上一条:我院上汽通用ASEP项目招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行百度Apollp全自动无人驾驶技术应用校企合作项目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