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百度Apollp全自动无人驾驶技术应用校企合作项目交流会

2021-04-16 16:23  

2021年4月16日,在我汽车工程学院实训中心101教室举行召开百度Apollp全自动无人驾驶技术应用校企合作项目交流会。百度Apollo教育生态销售负责人赵静,百度Apollo河南教育销售总监赵士磊、百度Apollo解决方案总监庞斌,百度Apollo高级软件工程师马超,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胡勇,副院长万涛、宋东方,汽车工程学院各教研室教师参加了项目交流会。

 

百度Apollo教育生态售负责人赵静通过产业与人才现状;百度Apollo赋能智能驾驶行业人才培养;百度Apollo生态壮大升级,全面助力交通强国等方面进行了的介绍。从产、学、研、用四个方面为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分享了Apollo智慧校园建设方案以智能驾驶前沿技术为驱动,以智能驾驶学科及专业建设为切入,运用新技术、新工具、新标准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的校园生态,覆盖智慧校园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创新应用等各个方面,实现围绕智能驾驶的多样化智能应用场景,推进智能驾驶教育改革创新,建立人才培养新范式。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百度在自动驾驶领域的研发一直坚持开放原则,把自身的技术优势赋予高校机构,致力于搭建跨产、学、研界的学习交流平台。汽车工程学院专业教师从专业发展、教师科研、学生就业岗位对接等内容与企业的专家进行了交流。

 

 

 

供稿:高云,审稿:胡勇

 

上一条:上汽通用威佳班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下一条:我院2019级上汽通用威佳班顺利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