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毕业设计(论文)推进会

2020-06-03 10:08 张朝杰 


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情况下,在学校院党委和疫情防控办的指导下,汽车工程学院在胡勇院长的带领下,本着为学生负责的态度,加强教学服务工作,积极开展教学模式与授课方式改革,提高了网络教学质量,提升了教学效率和教育质量。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院2020届车辆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保证毕业生如期完成论文并顺利毕业, 汽车工程学院有序组织开展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安排。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胡勇院长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性和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要求相关指导教师“认真组织,有序推进”,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万涛副院长对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过程中,教室分配、消毒、疫情防控进行了具体安排,宋东方副院长鼓励大家坚定信念,在院领导的精心指导下,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和学业发展的“双胜利”!专业负责人张朝杰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的阶段性进展,对毕业设计时间做出了具体安排。


[撰稿:张朝杰,审稿:胡勇]

上一条:我校本科车辆工程专业学生赴洛阳进行生产实习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班学生返校报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