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班学生返校报到

2020-06-01 16:14  


随着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学校为学生们返校复学工作做好了准备。根据河南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人社厅关于学生返校工作的要求和安排,结合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学校于5月31日起,开启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分批、错峰返校,我院本科毕业生作为第一批返校学生对象。

“欢迎回家!”胡勇院长对返校报到的学生亲切地说道。高温天气,带来的不仅是燥热,更有着我院所有老师们迎接返校学生时的热情!夏连峰副书记,宋东方副院长,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对返校的学生进行了慰问,还非常贴心的为学生发放了“健康防疫包”。“在毕业之际能够再次返校,我感觉是非常幸运非常高兴的一件事,再上一次学院老师的课,再见一见许久未见的同学,让我们亲自交上大学最后的一次作业,为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完整地句号。大学,无悔!”班里学生如是说到。

莫道春风归来晚,浮云过后艳阳天。在我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经历十多小时,我们对每一位入校学生身份识别,体温检测,学生健康码查验和返校信息确认,进入宿舍身份识别及体温检测后,最终安全顺利地接回返校学生,圆满完成了迎接学生返校任务。(撰稿:尹霞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毕业设计(论文)推进会    下一条:校领导夏喜利主席进班见面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