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校本科车辆工程专业学生赴洛阳进行生产实习

2020-11-10 10:00  


近日,我校本科车辆工程专业17级学生在万涛副院长的带队下赴洛阳进行毕业设计前的生产实习。

恰逢秋高气爽时节,同学们精神抖擞。在安全教育后,先后在农耕馆、河柴重工、一拖工业园、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洛阳矿山机械厂等数十个公司进行了生产实习。

在农耕馆,同学们了解了拖拉机的发展历程,看到了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第一台拖拉机,也看到了最先进的智能化拖拉机。同学们深深感到技术发展的迅速,也为我们一拖研发的智能化拖拉机深感骄傲!

在河柴重工、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学习了企业一线的生产技术,同学们对所学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掌握,增强了专业自信心,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欠缺和不足!实习的企业里面也有相当多的我校车辆工程专业往届毕业生,他们在工作岗位兢兢业业,做出了自己的成绩!实习的同学通过和学长们的交流也找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实习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此次实习收获满满,他们会积极投入到接下来的毕业设计及学习中,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尽自己的能力的回报社会!

 

 

 

 

 

 

 

撰稿:陈海燕,审稿:胡勇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车辆工程本科专业毕业设计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毕业设计(论文)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