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工活动 >> 正文

喜迎教师节!校领导看望慰问我院教师

2020-09-11 09:41  


9月10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即来临之际,校工会主席夏喜利在校团委书记朱永宽、校学工部副部长姚晓辉等部门代表的陪同下来到汽车工程学院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夏喜利主席一行在汽车工程学院实训楼507会议室,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夏主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汽车工程学院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代表学校对广大教师在教育事业上的无私奉献、辛勤耕耘表示感谢。座谈会上与教师代表共同回忆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建设成就,并就未来发展规划蓝图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充分肯定我院一年来人才培养、教学大赛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勉励老师们要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按照习近平主席立德树人的要求,进一步做精业务,教书育人,将个人成长融入学校发展;进一步发挥优势,强化特色,持续推动学科向前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出色的表现,在学校“双高”建设上再建新功。(撰稿: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聚力暖心”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同志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