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工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同志重要回信精神

2020-08-06 17:35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6月27日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回信内容,领悟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勉励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总书记言简意赅、意义重大的回信精神,不但鼓舞着复旦大学志愿服务队的党员同志,同时也激励着每位工作奋斗在一线的党员,我支部党员同志表示学习回信精神后既感到非常鼓舞,同时又感觉肩头责任重大,表示在日后工作中将大力加强大学生日常思想教育引导,切实将学习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我校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让我们面向未来,常怀初心,常“品”真理,一定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撰稿:张洁,审稿:夏连锋)

 

上一条:喜迎教师节!校领导看望慰问我院教师    下一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同志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