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工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聚力暖心”活动

2020-09-11 10:45  

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开展“聚力暖心”关爱教师活动。

教师节前夕,汽车分工会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教师节相关文章、绘制宣传板报等方式向我院全体教师问候致敬。组织“秋到校园”教职工摄影比赛,通过教职工的镜头记录校园美景、教职工健康向上的风貌,丰富教工业余生活,提升教工对校、院的归属感。学院班子成员代表分工会走访经济困难教师,了解教师家庭情况,为年轻教师子女入托等实际困难牵线搭桥。

9月10日上午,在汽车实训楼507党员活动室汽车工程学院胡勇院长代领全院教师重温“河南教师誓词”,这一誓词是教师们对教育的庄严承诺,承载了老师们对教育的理解,也彰显着老师们不忘为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教育情怀。

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关心会员,当好教职工“娘家人”的原则,通过“聚力暖心”系列活动,加大职工互助保障力度,为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切实做好教职工服务工作。(撰稿: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重阳节慰问老教师,浓浓关怀暖人心    下一条:喜迎教师节!校领导看望慰问我院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