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2023年征兵宣传活动

2023-05-08 19:00  

为做好2023年度征兵宣传工作,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鼓励汽车与交通学院更多学生积极报名参军入伍,5月8日,我院在1102教室开展了2023年度征兵宣传活动。

我院征兵宣传员毛晓羽老师向参加宣传活动的学生讲解了2023年5月1日新修订的《征兵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以及直招士官的条件。让我院有意向入伍的学生及时了解征兵新动向、新规定、新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军入伍,同时耐心解答有意向走兵的学生的疑问。

本次征兵宣传活动为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学生解答了诸多疑惑,也动员了更多同学了解征兵政策、筹备走兵事宜,为保证我院征兵工作有序运转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毛晓羽;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节约用水,从我做起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开展节约用水系列活动    下一条:追寻火红岁月 奏响青春乐章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