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追寻火红岁月 奏响青春乐章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2023-05-05 21:14  

为激发青年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和谐稳定、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青年学生成长氛围,同时引导学生弘扬五四精神,汽车与交通学院于5月4日下午在汽车楼509举办了以“追寻火红岁月 奏响青春乐章”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参赛现场,选手们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他们围绕主题分享红色故事。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有的真情感人,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语言功底,同时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强烈的爱国情怀和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定损221班的武月和汽智212班的李肖亭凭借他们超强的实力和出色的表现,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选手们大展青年风采,不仅演讲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这种友谊和竞争并存的交流形式也让他们在比赛中增强了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保持昂扬斗志,向优秀的人看齐。(撰稿:田云青;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2023年征兵宣传活动    下一条:劳动创造幸福,实践铸就美好我院组织师生开展“劳动教育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