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新创业

回归,不忘初心再出发----汽车工程学院创友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20-11-10 16:58  


11月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创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院实训楼101会议室隆重召开。14名优秀创友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受邀参会的母校领导有: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张琳院长,汽车工程学院朱梦杰书记、胡勇院长、万涛副院长。大会由夏连峰副书记主持。

张琳院长代表学校发表讲话,她欢迎创友们回母校省亲,同时讲述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奋斗历程、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对汽车工程学院创友会的成立与发展寄予厚望。

创友会筹备组秘书长王德龙老师汇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和第一届会员代表组成情况,万涛副院长宣读了创友会组织章程(草案),朱梦杰书记介绍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组成情况、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建议人选情况,提请会员代表大会审议、表决。经过现场表决,通过了创友会组织章程,选举产生了创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

新当选的创友会张泉会长代表本届创友会理事会成员发表讲话,首先感谢各位到场的学校领导以及校友代表,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大力支持,同时对当选首届会长感到是大家的信任,更感到责任重大,希望通过成立大会及后续活动,在学校及各位创友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凝聚创友力量,融合资源优势,助力创新发展,吸引更多的优秀创友积极参与创友会,进一步扩大平台凝聚力和吸引力。

胡勇院长发表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创友会筹备工作,向创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回顾了学院建设历史和发展情况,介绍了学院在“示范校”、“优质校”、“双高校”建设中取得了大满贯的良好成绩,祝愿创友会成为沟通创友与母校、创友与学院、创友与社会之间永久联系的桥梁,成为创友相识、相知、相助的纽带,成为毕业生终生学习交流的平台和精神家园。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实现国家强盛、人民富裕的重要途径和时代潮流,创友会成立仪式后,还举办了“创新创业教育校友论坛”与会创友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畅谈了如何把握时代机遇,在互联网信息时代更好地开拓创新、不忘初心、跨越发展。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创业专职人员培训    下一条: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2020年上半年汇总)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