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资讯

一嗨租车招聘

2021-12-03 09:06  

公司简介

一嗨租车创立于 2006  1 月, 总部位于上海, 在全国 450 多座城市开设了 7000  个服务网点, 提供 200 多种车型, 服务范围覆盖全国。成立多年来, 一嗨租车始终处于 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 出租率、周转率等重要指标均位居行业前列。目前公司主要为 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短租、长租, 以及个性化定制等综合租车服务, 支持网上预订、手 机终端预订、门店预订等多种预订方式, 和刷卡支付、线上支付、储值卡支付等多种支 付方式。 我们稳健、高速的成长, 赢得了众多权威投行和实业巨擎的认可和投资。 2012  3 月, 全球租车公司 Enterprise Holdings 战略投资一嗨租车, 双方达成全球合作伙 伴协议。 2013  12 月,一嗨租车获得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领投超 1 亿美 元,携程也成为继 Enterprise Holdings 之后一嗨的第二大战略合作伙伴。

行政管培生 2  (仅限男生,郑州 1 人, 南昌 1 人)

工作职责:

1、处理和维护办公室物业、环境、物资等各项事宜: 包括办公室的物业和费用管理; 卫生绿化的安

排和监督;物资申请、采购、保管、领用和作废等;家具设备等的维护和维修。

2、负责本区域 OA 系统内各流程的审核、跟进、处理和相关统计:开闭店流程的跟进;员工差旅报 销的核实和审核;快递的统计和管理;证章管理和流程跟进;物资需求的审核对账;资产库存管理 和相关统计。

3、跟进装修进程中的所有流程, 并做好监督反馈的工作: 协助门店的工程需求; 现场跟进所有门店 装修施工流程、市政报批工作;保证装修物料家具家电的到货安装;整理总结装修验收。         

4、协助总部管理区域门店和人员的行政工作并及时跟进反馈。

岗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分析判断能力、较强的协调规划能力、优秀的组织管理能力、出色的人际沟通能力; 

2、熟练掌握 Excel等各种电脑软件的操作,有办公系统操作经验;                             

3、具有敬业踏实的工作作风、细致耐心的处事态度、诚实正直的良好品性、互助协作的团队意识。 

4、驾驶技术熟练,能够适应出差。

5、2022 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薪资福利:

薪资实习期 4000+,双休, 法定假期正常放假, 上班时间: 9: 00-18: 00,五险一金,

工作地址: 郑州二七区海为科技园

联系人: 郭女士

联系方式: 15093254518 (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 wenli.guo@1hai.cn

上一条:森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江苏经纬智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人才招聘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