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资讯

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实习就业招聘会(一)

2023-06-19 21:19  

为给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最大程度的拓宽就业渠道,提前帮扶毕业生就业。2023年6月19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邀请河南新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郑州东星安太吉吉利4S店到校召开招聘会。2021110余名学生到会。

本次招聘的2家企业,提供岗位数50个。会上,用人单位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条件、工作内容、福利待遇等,并热情解答了参会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10余名学生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汽车与交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及就业相关工作,近期多举措、多渠道积极推进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参加实习实践、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顺利就业。

(供稿:郭睿;初稿: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实习就业招聘会(二)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2023年“就业政策、职业生涯规划”宣传月活动计划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