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资讯

江苏经纬智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人才招聘

2021-12-02 09:05  

公司介绍:

江苏经纬智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金1050万人民币。是一家以航空地面电子设备、自动化设备、嵌入式设备、嵌入式系统、网络系统、芯片、汽车零部件软硬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机场专用设备及配套产品的研发、销售等为一体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目前中标了湖北机场航空物流有限公司、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内大型建设中机场的特种车辆安装防护改造项目,发展迅速,市场潜力巨大。岗位名称:现场安装交付技术人员

招聘人数:10人

要 求:1、男性

2、勤奋刻苦,做事靠谱,细心负责,能适应出差

3、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

4、专业不限,汽修、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首都机场/天津机场/全国机场项目所在地

学 历:中专及以上学历

年 龄:18——35周岁

工作内容:按照所承接项目,为机场所使用的各种特种车辆安装自动刹车、行车记录仪等车载电子系统的安装、调试(包括但不限于接电、走线、打孔、固定等)。

薪资待遇:1、实习期薪资待遇为4000——5000元/月,视个人表现情况年底发放奖金,实习期6——12个月。

2、有专业老师进行培训指导,优秀者通过考核可入职公司成为正式员工,转正后年薪9——15万。

3、包交通食宿。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3007612952

上一条:一嗨租车招聘    下一条:天津一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