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党委宣传部杨华一行到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2023-10-13 21:26  

10月13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华到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调研座谈,并听取我院三全育人“一院一特色”创建培育工作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东方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从前期工作基础、项目建设思路、总体规划、具体举措等方面对学院三全育人“一院一特色”创建工作做了汇报。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东方重点从汽车学院的特色、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对我院三全育人项目做了深入解读,并表明学院在持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项目化、品牌化和特色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期待得到支持等。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华一行对我院三全育人工作给予了肯定和具体指导,并与参与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杨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调研座谈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项目化、品牌化和特色化建设的重要安排,也是对学院三全育人“一院一特色”创建工作的督导。本次座谈对我院打造“特色鲜明、示范性强、可借鉴、可推广”的三全育人特色项目,着力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助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撰稿:田云青;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网络培训班培训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