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网络培训班培训

2023-10-17 20:37  

依据省委组织部《关于举办河南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网络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和学校组织部具体指示精神,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于10月12日-17日及时组织下属各支部党员参与学习。

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东方在培训前召开专题会议,向教师一支部、教师二支部、学生党支部传达通知精神和具体指示,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强党员对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的学习和理解,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要求各支部书记带头学,各支部党员同志要认真学。

据统计,汽车与交通学院学院党总支下属三个支部共有党员111名(其中正式党员74名,预备党员37名)参与本次学习,除6名服兵役学生党员和2名省外工作党员外,其他全部参与学习并完成考试。

本次培训班采用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实践操作等方式,党员们多了一次有益的学习和探索,大家一致表示深刻认识到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明白了党的建设是党的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基础。党员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力量,必须具备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才能更好地履行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供稿:王德龙 初审:夏连峰 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杨华一行到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