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 组织教师收看《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暨颁奖典礼》

2020-12-10 18: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12月9日晚,汽车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观看《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暨颁奖典礼》。

此次竞赛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篇章进行提问,理想队、信仰队、初心队、使命队、出彩队、复兴队六个代表队的选手们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不仅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更展现出了我国青年一代良好的精神风貌。

老师们观看比赛之后,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更加主动积极地学习“四史”,以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撰稿:王宜宾,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团支部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四个一”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