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团支部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20-12-15 16:26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团,切实抓好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团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能力。近日,汽车工程学院65个团支部组织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我院19、20、本科专业42个团支部分别开展了线下述职评议工作,18级23个团支部因校外实习,采用钉钉会议开展述职评议。

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共有三个环节,分别是团支部书记述职、团支部成员对团支部书记进行测评并填写测评表、团支部成员点评团支部书记工作。在第一环节中,各个团支部书记通过述职报告,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团日活动、第二课堂、反思展望进行了阐述。随后,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团支部成员对团支部书记进行测评,并填写测评表。在第三环节中,团支部成员对团支部书记进行点评,让各个团支部及时发现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完善支部建设。

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展示了各班级团支部的风采,有利于加强各团支部内部成员的思想建设与理论学习,同时,有利于总结团支部工作,帮助各团支部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切实加强团支部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团支部更好地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撰稿: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胡勇院长深入联系班级开展思想政治第一课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 组织教师收看《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暨颁奖典礼》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