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四个一”活动

2020-12-02 16:43  


12月2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汽车实训楼507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关于在全院组织开展党支部“四个一”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生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四个一”活动要求,立足支部实际,讨论确定我支部在理论学习、党建活动、中心工作、调查研究过程中发现的工作难点,研究解决工作难点的方法,制定党支部“四个一”活动方案,填写《党支部“四个一”活动台账》。

通过找准难点、研究好点、打通堵点、形成亮点的“四个一”活动,扎实推进我支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向高质量迈进,助力谱写学院各项事业更加出彩新篇章。(撰稿: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 组织教师收看《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学习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