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学习

2020-11-30 16:34  


根据学校组织部的按排,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于11月27—29日随学校组织的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学习。

此次培训课程包括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和音像教学。通过这些学习,强烈地感受到了焦裕禄迎难而上与敢于担当的品格、深刻受到了焦裕禄艰苦奋斗、亲民爱民民强大思想的鼓舞。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和学生服务人员,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楷模,学习焦裕禄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对待自己学生、工作、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学生,胸怀国家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撰稿:王宜宾,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四个一”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观看教育部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视频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