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观看教育部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视频

2020-11-13 16:12  


汽车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于11月12日下午组织党员教师观看教育部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视频。

在宣讲报告会上,陈宝生部长全面回顾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经过和主要内容,重点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科学描绘了我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在我院教师中引起强烈反响。观看宣讲的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个核心,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建设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我校双高建设新篇章。(撰稿:王宜宾;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学习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案促改廉政谈话警示教育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