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在“汽车技术”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0-12-02 11:44  

由国家教育部主办的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汽车技术竞赛河南省选拔赛,于20201127-29日,在濮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的33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了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比拼,我院拿到了一张宝贵的国赛入场券(参加明年全国汽车技术技能竞赛的参赛资格)。汽车工程学院的2019级选手李帅、常建龙、尚永茂三位同学在《汽车发动机管理技术》和《车身电气技术》赛项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位居比赛排行榜一等奖(第二名),充分体现了我院为社会行业、企业培养具有技术强、素质高的工匠型优秀技能人才的办学理念。


我们将继续努力,刻苦训练,争取在明年的国赛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我校双高校建设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的更加出彩而加油!

(谷鹏撰稿,胡勇审核)


 

上一条:学校领导来我院看望慰问备赛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师生    下一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1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