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主席夏喜利深入汽车工程学院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10-15 09:05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4日下午,校工会主席夏喜利在汽车实训楼507会议室以《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高校立身之本》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夏喜利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阐述了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要措施,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体会,以“立德树人”为关键词,与大家一起分享对“立德树人”的理解和认识,勉励大家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初心使命,深化对大学育人功能、理想信念教育、课程思政、师德师风建设的认识,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夏喜利讲到,对于教育工作者来说,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铸魂育人的总引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强调,全体教师应该做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和“三项工程”结合起来,和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和精神文明建设结合起来,在建国70周年、建校65周年之际,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和体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广大学子把爱国爱校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课结束后,夏喜利主席与部分与会人员进行座谈调研,就学校安全保卫、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梦杰为党员教师上党课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