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活动

2019-10-10 17:09  

10月10日下午14:30,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主题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学生党支部共12名党员参与学习。

本次学习重点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十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奋斗的长期性和曲折性,要始终发扬大无畏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始终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始终为人民不懈奋斗、同人民一起奋斗,切实把奋斗精神贯穿到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形成竞相奋斗、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撰稿:王爱巧,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夏喜利深入汽车工程学院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