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广汇河南裕华”订单班顺利开班

2013-06-20 17:41  

4月2日下午,汽车工程系与河南省裕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B208室举行。副院长肖珑出席并讲话。广汇汽车人力资源总经理刘洋、广汇河南裕华人力总监杜锋、广汇河南裕华店面管理副总经理白钰、河南豫港华诚店总经理王晓宁等参加典礼。

会上,肖珑副院长首先对该系“广汇河南裕华”订单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她指出,该班的成立为我院汽车专业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更多实习、就业机会,更好的实现在校学习与工作岗位的无缝对接。刘洋总经理代表企业对第一期“广汇河南裕华”班提出了殷切希望。

河南省裕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是河南省迄今为止唯一一家专业致力于投资中高档乘用汽车销售及附属产品销售的投资公司。凭借优秀的管理团队、完善的经营设施、健全的网络渠道、雄厚的资源优势,销售业绩稳居河南省汽车贸易行业首位。“广汇河南裕华”订单班的成立,标志着我院在与河南省汽车贸易行业龙头企业进入更深度的合作。

会后由河南豫港华诚店总经理王晓宁上了该班的开班第一课。本期订单班共48人,从汽车工程系2011级各专业学生中选拔产生,毕业后通过考核将进入河南裕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就业。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中鑫之宝”订单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2012宇通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