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2012宇通班开班

2012-12-30 17:42  

2012年12月27日下午,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联合开办的2012“宇通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院长王爱群、副院长肖珑出席仪式。宇通集团总裁助理人力资源总监张廷文、宇通客车培训中心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潘存伟、宇通客车培训中心校企合作执行主管张晓峰应邀参加。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系、汽车工程系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仪式由合作办学处副处长李小强主持。

仪式上,肖珑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宇通集团张廷文总监一行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校企双方今后的合作前景给予了厚望。张廷文总监向“宇通班”的同学们重点介绍了公司现状、发展前景以及在我院建立订单班的初衷,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力争成为宇通客车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人才,并将“宇通班”牌匾授予学院王爱群院长。“宇通班”学生代表也作了发言,感谢学院与宇通客车能够为他们搭建这样的学习平台,让他们在三年的大学生涯中早早的就能深度接触企业,为今后的就业和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王爱群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开设“宇通班”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宇通客车这个品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更好地进行规划,并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机会,不要轻言放弃,坚持下去才能获得成功。

本届宇通班由汽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系三个系部学生组成,班长由汽车工程系学生会主席担任。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广汇河南裕华”订单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