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举办首届北京汽车营销订单班开班仪式

2018-09-18 16:59  

2018年9月18日,在汽车工程学院北京汽车校企合作项目组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学院2016级北京汽车营销订单班开班仪式在汽车工程学院实训中心209教室举行。参与开班仪式的有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培训科张林、区域经理蔡保锋、郑州大容总经理王瑞强、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胡勇、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夏连峰、北京汽车BSEP项目组老师、北京汽车BSEP项目第一届“北汽营销班”订单班的23名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胡勇指出坚持企业文化引领,校企双主体育人理念,实施专业与工作岗位对接,教育教学与企业需求对接的订单人才培养模式,尽最大努力培养符合企业技术技能要求的人才。最后,胡院长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苦练过硬的职业技能,提升综合职业素养,争做优秀的北汽人。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培训科张林致辞,并针对行业现状、今后发展空间、企业实习等问题进行了介绍。随后首届北汽班教师代表姬虹与学生代表发言。

供稿:高云,审稿:胡勇

上一条:我院参加2018年长安福特校企合作项目年会荣获“2018年长安福特校企合作全国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8北京汽车校企合作交流会及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