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参加2018年长安福特校企合作项目年会荣获“2018年长安福特校企合作全国竞赛”二等奖

2018-10-26 17:51  

2018年10月25日,长安福特校企合作项目年会在天津职业大学胜利召开。来自全国23所长安福特合作院校的领导、项目负责人、定向班讲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项目负责人胡勇和项目执行人谷鹏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年会上,首先由长安福特大学校企合作项目部李敏经理总结了2018年长安福特校企合作项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推进项目更好发展的改革举措。

长安福特大学校企合作项目部李敏经理作总结

随后进行了长安福特项目合作院校经验分享,通过交流学习借鉴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双方合作的良好深入发展。

合作院校经验分享

长安福特校企合作项目通过对全国各个合作院校的多项考核评比,全面检验了合作院校定向班的培养学员人数、教学质量、实训设备完善度、学生实习留存率和项目管理水平,竞赛评比出了优秀合作院校和个人,激励合作院校和项目组老师不断的进取。会上表彰了在“2018年长安福特校企合作全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院校和个人。

我院荣获“2018年长安福特校企合作全国竞赛”二等奖

我院项目负责人胡勇获“优秀项目负责人”荣誉证书

我院长安福特校企合作项目自2014年启动运作至今,创设了优良的教学环境、完善了项目课程体系、组件了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长期稳定地向河南省长安福特各经销商输送了大批优秀的维修、营销、钣金专业人才。

2018年我院在定向班教学过程中,更加重视教学质量,项目负责人亲自对定向班每一位教师进行了督导听课,采取参加企业培训、邀请聘用裕华福源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施纪全、东城吉福4S店销售经理李国林、河南天道4S店钣金高级技师郭威兼职授课等多种举措提高了定向班学生的理论和技术水平;在学生实习工作过程中,华中培训中心杨银雄经理和我院谷鹏老师及时、定期到企业回访学生,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帮助协调一些实际问题,及时掌握了学生实习的工作情况,稳定学员的工作思想情绪,激励学生工作热情,提高了学员对项目的满意度。

2018年,我院长安福特校企合作项目还一如既往地得到了长安福特有限公司和河南省各长安福特经销商的大力支持。

我们始终坚信,远大的合作目标、深化的合作模式、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多方共赢的长安福特校企合作项目必将在我院迎来更为灿烂的明天。

(撰稿人:谷鹏 审稿人:胡勇)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9北京汽车校企合作交流会及双选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首届北京汽车营销订单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