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主题班会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校园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2023-06-21 23:02  

为践行科学发展观,弘扬廉洁精神,活跃班级学习气氛,增强学生对廉政的认识,让廉政廉洁的精神本质成为学生抵制不良诱惑的基础,并为了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推动学院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辅导员老师于6月份开展了大学生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带领各班同学从明理出发,了解什么是“廉政”,配合一段段历史小故事,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们展示了清廉文化的来源与发展,宣传廉政的重要性。廉心聚力行稳,风清气正致远。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在耳濡目染中树立勤俭廉洁观念,有效发挥了廉政文化进校园的独特作用,有力推动了校园清廉文化建设,让清廉根植在同学们的心田。

(撰稿:张虹艳审稿人: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下一条:汽修211-214班召开假期安全教育暨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