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主题班会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2023-09-14 19:50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汽车与交通学院于9月14日下午在汽车楼507教室开展了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学生会指导老师田云青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夏连峰从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应该如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强调,学生会是个自律性的组织,学生干部要强健体魄、克服浮躁、心中有善、眼中有光,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随后田云青老师就学生会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学生干部注意言谈举止,开展工作要有工作预案,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处理,同时做好宣传工作。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帮助我院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有利于增强学生干部服务精神,同时使学院学生干部培养工作走向制度化、规范化,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撰稿:田云青;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收看2023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直播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校园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