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主题班会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生态文明教育主题班会

2023-06-12 19:55  

为提高大学生生态文明建设参与感,提高同学们生态文明意识,树立生态文明观念,培养大学生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责任意识,加强校园绿化建设打造与自然和谐发展,2023年6月12日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了生态文明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生态文明教育主题班会,通过宣讲、视频展播等形式,提高了学生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和了解,让学生了解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环保意识。通过专题宣讲和互动环节,鼓励学生积极思考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去做,在全院形成了“生态文明建设,人人都有责任”的良好氛围,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建设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为社会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张虹艳,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修211-214班召开假期安全教育暨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