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主题班会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05-30 11:4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新时代杨帆起航新征程,我院于5月29日下午在汽车实训楼101教室开展了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特别邀请了思政课教师孙松松作为主讲老师,我院部分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孙松松老师围绕二十大的战略地位、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实践基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理论指导、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本路径等五个方面展开了讲解,带大家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内涵。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都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新时代党的伟大事业奉献青春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全院师生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为学院的未来发展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撰稿:毛晓羽;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生态文明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最美心灵使者”评选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