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主题班会 >> 正文

保卫处处长程宇深入联系班级开展入学第一课

2021-03-18 14:45  


为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思想引领, 2021年3月17日晚上,保卫处处长程宇在汽车实训楼201教室与汽修1913班学生进行了见面会,并开展入学第一课教育。

在课上,程处长首先结合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具体事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怎样在艰难岁月中一步步发展壮大。其次,程处长结合党在各个时期的伟大斗争和卓越贡献教育学生要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好好学习。最后,程处长还叮嘱学生们要防范网络诈骗,不能做天上掉馅饼的美梦,要时刻提高安全意识。

课后,程处长还走进学生宿舍,仔细询问学生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提醒学生要时常晒晒被子,做好个人卫生。(撰稿人:陈小强,审稿人:夏连峰)

上一条:团委副书记房静深入联系班级开展思想政治第一课    下一条:学生处处长姚晓辉进班见面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