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主题班会 >> 正文

学生处处长姚晓辉进班见面会

2020-12-31 16:19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姚晓辉处长在2103教室与汽车工程学院新能源203班学生进行了见面会,向同学们解读了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的原由,并参加了学生们开展的“明考纪、严考风、无作弊”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在见面会上,姚处长准确地说出了新能源203班中年龄最大的、最小的和当天过生日的学生的名字,并为学生送出生日祝福,立刻引起了学生们的共鸣。姚处长在见面会上对同学们提出了“五个一”的期望,既切合学生实际又兼顾导向作用。我校目前正处于“十四五”、“双高计划”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实施的重要阶段,姚处长通过问卷调查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情况,并逐个给予回复,深得学生好评。

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心怀国家的新时代大学生,认真学好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撰稿:王欢,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保卫处处长程宇深入联系班级开展入学第一课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处长鲁冬进入联系班级召开座谈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