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心理嘉年华

2023-05-26 11:17  

为全面促进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的协调发展,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5月25日,我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心理嘉年华。

活动现场设置了诸多吸引人的小游戏,每个游戏环节设置奖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步步高升、旱地冰壶、雷区去冰、神笔马良、套住幸福、痛彻心扉等活动,在游戏娱乐中放松身心的同时,通过游戏互动收获友谊、健康交际。比如,“神笔马良”需要3-6名参与者各执毛笔上的一根绳,共同合作写出抽取的一个字。让同学们感悟出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娱乐中收获健康生活的方式和理念,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积极阳光的心态,体现了我院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视。我们将持之以恒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为营造更加积极健康的心理健康氛围、学生成长环境不懈努力。(撰稿:田云青;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活动    下一条:心沐阳光青春绽放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心理健康操大赛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